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心情

唉!不知最近美里的天气怎么搞的,连续4天都在下雨!!!
我的心情也被它影响了!

最近的心情可以说是双重的,一会儿七上八下,一会儿又轻松自如~
连我也摸不着头脑!

算算还有两个星期就到了我最不欢迎也不想面对的日期~
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送上鼓励,但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对不起!)。
可能这些"压力"也是推动力,推动我记得要读书!!

如果你问我准备好迎战了吗?我的答案是。。。还没!!
但我一定会尽我能力的!
************************************
最近我们教堂多了一个有趣的节目哦!!
那就是每逢星期日到海边去玩喔~
小玲准备了很多节目。。。像是有放风筝啊,踢足球啊,打排球。。。
但那都不重要。。。
对我来说能够吃到热腾腾的鸡翅膀。。。鸡屁屁。。。
再来杯冰水。。。
那就一级棒了!!!哈哈哈~~
想到就好兴奋哦!!!
明天就是星期日了!!!
也屁!!!!
鸡屁屁。。。
等我喔!!

1 comment:

~''*i*''Wee''*i*''~ said...

super miss chicken wing @ Esplanade 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