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心星的泪光
























故事未完成


男:只要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希望能给你全部的世界 我无法改变错过的一切,只能让思念入梦盼寒暄 女:只要再给我多一点时间,想为你完成所有的心愿 太多的梦想太多的诺言,等待那夜慢慢实现
女:让所有悲伤
合:在雨落后重见
男;让我陪你继续未完的情节,就算你在天边
女:就算你在地面
合;两颗真心象风筝连着一条线
女:让所有快乐
合:在日出前蔓延
男:让我看见你最幸福的笑脸,虽然你在天边
女:虽然你在地面
合:我们的爱要相约到永远
女:只要再给我多一点时间(男:多一点时间),想为你完成所有的心愿
合:太多的梦想太多的诺言,等待那夜慢慢实现(男:ah~~~~)
女:让所有悲伤
合:在雨落后重见,让我陪你继续未完的情节
男:就算你在天边
女:就算你在地面
合:两颗真心象风筝连着一条线
女:让所有快乐
合:在日出前蔓延,让我看见你最幸福的笑脸
男:虽然你在天边
女:虽然你在地面
合:我们的爱要相约到永远
合:让所有快乐,在日出前蔓延,让我看见你最幸福的笑脸
男:虽然你在天边
女:虽然你在地面
合:我们的爱要相约到永远
我们的爱要相约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