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三个月后见!

朋友们~
我要去国民服务了!!
要为这 社会国家世界!!! 出一点力!!! 
(伟大吧??!!哈哈哈~) 
唉!!!
为什么会选上我???
why???!!
真的很无奈!!
我一直都在找借口骗自己说这是为期三个月的瘦身课程!!
但谁不知进去里面是要经历种种的磨炼??!!
我不要!!
想到我进去里面要和14个人同睡一间房。。。
我就非常懊恼!!
还有还有!!
没有自己的床铺也就算了!
还要我睡单人床!!
天啊!!
我睡惯了双人床。。。
不知能否习惯睡单人床!!
我想三个月后,
我会有很严重的熊猫眼!!
因为每天早上5.30就得起床!!
又没有一个舒服的午觉!!
简直是折磨啊!!
在里面一点私人空间也没有!
我想我只能躲在厕所争取我那仅有的私人空间!!
从头到尾我都是在埋怨!!
值得我开心的只有我的国民服务是在美里进行!!
每个星期还能见我爸妈一面!!
重点是可以叫他们打包给我!!
哈哈哈哈~
掰了!!
我的朋友~
我们三个月后见!

2 comments:

chai_fong said...

wah~ ni zhen wei da o~
nid u to protect us liao~ haha!
don write till so kelian mo~
mayb after tat u'll vry enjoy eh~
all my frens said like tat~
take care ya~!!
aiyo~ still wan ask ur parents to da bao for u?? oh no~
later can't continue ur slimming program orh~ hehe!

kathleenkj said...

haha..
jia you oh..
three months later u have to send me picture of a slim wend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