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感谢祂!

哟~~

我又回来了!!
不知不觉我服兵役已经快里两个月了。。。
从当初的不愿意到现在慢慢接受在里面的日子~~

在里面收获不错哦!
除了学会操步(虽然我每次都偷懒),

烫衣服,
等等~~
最重要的是我又找回对聚会的热诚。。。

曾经,

我变得不喜欢参加任何的聚会(不管是少团还是青团)

我真的好讨厌以前那样的我。。。

我想上帝也不喜欢以前的我。。。

但是,
自从我参加国民服务学生聚会后,
我又再次找回中学时期参加聚会的热诚。。。
感谢主!
感谢祂没有就这样抛弃我。。。
感谢祂让我又重回祂的怀抱中~
还拣选我当上主席,
感谢祂使用我,
让我又有机会事奉祂!!
我想对主说:‘对不起!请原谅我之前先抛弃你。。。’

1 comment:

chai_fong said...

u become the president?
woo~~ congratz!!
glad to hear tat u're re-active again! ^^

* miss u ga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