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It's officially over!

 
 终于,
那可怕的会考过了!

心里那股压力也不见了~
朋友们都很关心地问我考得怎么样啊?
我的回答只有: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不太敢想我的成绩会是怎样,
害怕领成绩那天跟我所预期的相反。
但我相信,一切掌握在主的手中 !

 一年半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

特别是今年,
总觉得时间飞逝,
一眨眼就来到了充满欢乐的12月!
 
每一年的12月,
总是我最忙的时候。
 
但,今年有一点不一样。。
那就是我的朋友要结婚啦!!
好替她开心哦!

就在后天,
是她的大日子!!

我们这一班姐妹们也开始讨论及计划结婚当天的游戏等等。
希望一切会顺利~
 
圣诞节过后,
我就得收拾行李,
准备踏上短宣的路程!
真的好期待哦!

为期3个月的短宣,
对我来说,
除了可以装备自己在宣教的路上更上一层楼,
也考验我的独立生活。

也期待在诗巫与久违不见的朋友相聚,
 我好想你们啊~~

我相信,当我睁开眼时,会看见更闪烁的太阳。



1 comment:

Yiyun Grace said...

到sibu时记得回来!别像我不回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