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倒数一个月

:'(


哇!
时间不知觉地从我身边溜走了,
那么快就将迈入八月!
也太快了吧?? !

感觉我才刚从短宣毕业,
没想到毕业至今,
已有4-5个月了。
简直太太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如此,
但短宣里的点点滴滴,
 我可是一点没忘记~

或许,
在这几个月来,
陆陆续续都有短宣的同学出现在美里吧?!
哈哈~

再过一个月,
我就得背着书包上学去了,
原本还蛮兴奋的,
但,
我想到去年中六的恐怖经历,
真的很头痛!

希望到了大学,
不要再历史重演~
但我想机会渺茫,
有哪位学生不会为学业而头痛?
这应该是都是必经之路吧?

再过一个月,
我就得离开我的安乐窝,
说不舍得是假的吧?

 大老远到槟城去了,
虽然有很多朋友都说那里很好,
靠近市区,
交通又方便,
 但我想怎样也不及自己的家乡好吧?

颓废享受了整整半年,
是时候读书了,
要不然我的脑袋真的会生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