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Hari Merdeka

虽说今天是学校放假,
但我今天比没放假还累,
早上6.00就起床准备去海边参加教区家庭日。

下午就到百盛保龄球场参加保龄球比赛,
我就抱着一颗玩玩的心去了。。
我们一共打3场,一场10粒球。
也就是说我要打30粒球!
刚开始感觉还不错,
但到了第3场,
我没力气了,
手好酸,
整个手没力再丢球了。。。

但我还是拿到不错的分数哦!
哈哈!

颁奖时刻到了!
我和彩薇心里有数,
知道冠亚季军没我们的份,
怎知彩薇那组既然得到冠军!!
她开心得飞上天了!!
太棒了!!
真的出乎我们预料,
而且她抱了一个高高的奖杯回家!
哈哈!

义恩堂的表现不错哦!
忠营得到男子组最高分,
诗丽得到最佳洗沟奖(别笑!这可是特别奖哦!)
而我呢?
没得半个奖,
但开心(='()

现在回到家头疼手疼。。。
今晚早点睡!!
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