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我回来了!



当你看见标题时,
别吓一跳!
我的“回来”,只是暂时性的。

趁着华人新年,
开开心心地回家去!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星期,
但能与家人和朋友相聚已经很满足了~

这次回来,
亲戚朋友叔叔阿姨都跑来关心我在卫神的状况,
我的回答是:“我很好,真的非常好!”

是的,
当我第一天踏入卫神时,
我已爱上那个地方了!
因为我在一年前就开始期盼着进入短宣,
也常幻想在里头的生活,哈哈!

当然在卫神的生活规律也不是两下子功夫能适应的,
例如:早睡早起,每日读经与祷告等等。。
但我很享受那个过程,
与主的关系也更加密切。

透过上课与功课,
也让我对圣经更加认识,
渐渐对属灵书籍有兴趣。

在这之前,
那些曾经参加短宣课程的朋友都与我分享在卫神的生活,

开始时,
我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去相信他们的分享。
因为我觉得被绑住三个月的日子那里爽?

但,
我现在终于体会到他们所说的,
终觉得三个月时间跟本不够,
如果改去半年,那有多好~

我诚心推荐你们参加短宣课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