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雨天


这整个月我几乎都在雨天中渡过,
在诗巫是日子不在话下,
诗巫是出了名的“水城”。

没想到我回到美里的这个星期,
天空也在哭泣....
我朋友说是我把雨带过来美里....

下雨真的很不方便,
原本我还想说洗鞋子,
但是看看天气,
还是算了吧~

但是下雨也有好处,
凉爽的天气最适合睡觉不过了!


总而言之,
有人欢喜有人忧!

在过一天我就得回去诗巫了,
这一离开,
就得等到我毕业那天才能回家。

就快回去诗巫了,
我似乎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完成,
除了堆积如山的功课之外,
还有一些日常用品也还没买,
还有还有,
我急着需要一个吉它包来装我新买的宝贝,哈哈!
可是我找了好多地方,
不是太贵,
就是尺码不对...
幸好预见了一位乐器店老板,
他介绍我到“全音乐器店”找找看看,
但也得等到后天,
因为新年没开店啊~
希望我会找到我所要的,
不!
是一定要!
因为我得背着我的吉他去诗巫...
[新年困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