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April--四月天

很快的, 从短宣回来快一个月了!
但我的心还是停留在诗巫神学院...好怀念哦~

上个星期,
我在神学院的几个好朋友来美里探望我和阿萌...
原因应该是太太太想我们了!哈哈!!
在这几天,
我带他们游玩美丽的美里...
还去了热带雨林(Borneo Rainforest )...
只能说, 太有趣了!!
我们每天早上都约好一起灵修,与神亲近....
这又让我再次想起短宣的生活...
随然有几天大家都在赖床,
但我们还是坚守着起床第一件事----灵修!
到了睡觉前,大家会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玩真心话大冒险!
时间飞逝....
他们又得回家了....
好舍不得啊~~

没关系!
下个星期轮到我到古晋去玩了!
这也是昨天才做的决定,
不过探望他们不是我这次去古晋的真正目的,
我会去那里是因为我要到古晋去大学面试!!
这次的面试是USM大众传播系,
感谢主!因为祂聆听我的祷告,
希望我能面试成功!

其实,
我真的很紧张,
我好害怕我当天会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我也害怕不能给面试官满意的答案...
紧张这,紧张那儿....
求主帮助我,
给我勇气和力量!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也拜托你们为我祷告....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