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真的回来了!

神学院院长---池金代牧师

25/3 是短宣毕业的日子,
当天的我紧张到没话说,
因为我要在几百个人面前述说我在这3个月短宣的见证。
我对我当天的表现并不满意,
有看过我的见证分享就知道我频频犯错和口吃!(没眼看)
但感谢神,祂让我顺利的把见证说完。

Ah Joy and me

晚上,
在还没吸一口气的情况下,
我赶到毕理学院参加《青春无悔》课程。
我从没后悔参加这个课程,
真的!
                             《青春无悔》实在太棒了!!
 它让我对婚前守贞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当然,
我也签下了婚前守贞卡!

课程完毕后,
我们就按照计划大包小包的到民都鲁帮贤威庆生,
非常感谢他愿意收留我们3个女生,
也非常照顾我们!

之后,
我就回家啦!
我开始担心回到美里无所事事的日子,
由于大学9月才开课,
我整整半年的时间是空虚的,
我想我应该会找份工作来填满我的时间表,
否则我会闷到。。。。。。。。。。。

3 comments:

chai_fong said...

wow~ 短宣很像真的很不错! Where r u going for further study?

Double U said...

still waiting the letter from gov...hehehe...短宣真的很不错!

chai_fong said...

if got chance must go! :)
where do u apply for? curtin la~ so tat go back we can see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