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Faith


其实,
那一个心未真正的放心交托给主,
昨晚今早1点,
不知为何,
我翻开圣经时,
就看到上帝透过雅各书教导我《信》。


“只要凭着信心求,一点不疑惑;因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海吹动翻腾。这样的人不要想从主那里得什么。心怀二意的人,在祂一切所行的路上没有定见。” (雅各书 1:6-8)

上帝看透我的心思,
我心里所忧虑的,
主都知道。
祂知道我在《信》的软弱;
祂透过雅各书告诉我,
嘴里说信,
却心怀二意,
不能从主那里得着什么。

曾经,
我听朋友说过“什么叫做信?”

《信》就是......
当你在开车往一个地方时,
一路上没有告示牌,
但你却没有疑惑地继续往前开,
因为你知道那地方就在前方。

上帝透过雅各的话语“打醒”了我,
我应该对神有信心,
就像先祖诺亚,亚伯拉罕一样,
所以,
我更加肯定神在我生命中美好的旨意,
我所求的,
祂听见了!
祂必定按着祂的旨意陈全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