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梦想

在大学开学的前几个月,
我有8个月的长假,
哇!真的很长,
长到让平时满脑子想放假的我都好想好想读书...

上个月,
我到古晋面试,
科系是我梦寐欲求的“大众传播系”.....
大学也是我向往的理大(USM).

 回到美里,
我认真思考,
我适合读这科系吗?
我能应付的来吗?
我真的有信心毕业吗?
我毕业了会找到一份和我所选读的科系有关的工作吗?
我的外表会被接纳吗?我有资格吗? 
我会后悔吗?

很多很多的问号在去我脑海里打转,
如果大学真的入取我,
我要接受吗?
还是应该脚踏实地的选择那永远吃得饱的商科?
兴趣能当饭吃吗?不能。

我开始动摇了,
还记得当初我为了我那吃不饱的梦想---电台广播员
而与家人大吵,
我坚持我的坚持!

当经过了两年的中六,
我看清了社会的现实,
我也明白大众传播这门科系在马来西亚没有几条出路,
我,
应该坚持吗?

上帝真的要在传播领域上使用我吗?
这科目对我的献身之路有帮助吗?

主啊!愿你带领我~

4 comments:

Im no Body said...

梦想是如此的美好,但是如果你认为你的坚持是值得的,那么就坚持下去。不用害怕自己日后的路多么坎坷,因为有主牵着你。

chai_fong said...

um, making decision for own future is hard. but rmbr to pray hard. I believe GOD has plan on u. I'll support u too <3

Double U said...

thanks:)

Chai Lim Grace said...

传播系不错啊!福音电台也需要人才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