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最近怎么了?

最近不知怎么了,
突然发现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差,
每天都过得懵懵懂懂的,
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丢三落四。

就连我的室友都发现我变得很健忘,
她问我关于assignment 的东西,
我既然回答她:“虾?有这个assignment ?”
还有也忘了我约了我的小组一起讨论presentation的事情,
啊!

还有还有,
今天去医院做健康检查时,
我既然会忘了带表格去,
我只好赶回宿舍去,
然后又赶回医院,
结果我是最后一个“病人”,
医生护士们都叫我快!快!快!(害我血压飙升)
因为他们要放工了。

我的脑袋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才刚开学就这样,
怎么办??!

我很需要一本Planner来提醒我,
我不想第一个sem就fail了!


主啊,
我需要你帮助我,
求你赐我从你而来的智慧和记忆力,
因为你是智慧的开端。
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会用你的右手扶持我支持我,
因我知道我是你的掌上明珠。






2 comments:

Joy said...

jia you oh mei jie!!

*l* chaiwee^^ said...

dian po a.k.a puan puan. Jia you o! enjoy your uni life. May God grant you wisdom and power to overcome every obstacles in life. Miss uuuuu so muc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