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大学生涯

不知不觉,来到槟岛已有1个月了,
我也很快地适应这里的生活。

槟城是一个美丽的岛屿,
无论是建筑物、食物或是人,
让我渐渐地爱上它们。

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生活在这个文化艺术浓厚的城市。
尤其是英殖民时代留下的建筑物被重修成为商店、餐厅或银行,
都让我目不转睛!

跟你们介绍下我的室友---燕美



她是道道地地的槟城人,
也因为这样,
我有机会环绕槟城的每个角落,
也因为她,
我不用七早八早起床追巴士,
因为她有摩托车,
我可以轻轻松松上学去!哈哈~

就因为她是道地人,
她没有一口流利的华语,
反而口操福建话和英语。
记得有一次,
她想用华语表达她很容易流汗,
但她却把‘流汗’说成‘流血’,
吓了我一跳!
你说好笑不好笑?

我也参加了槟城卫理公会大专团契,
感谢主!
因为大专团契,
让我有家的温暖,
团契的学长学姐们都很照顾我们,
在下雨天送上了绿豆汤、
为我们的需要代祷等等。
谢谢你们!!
我的小组

槟城大专团契





至于学业方面,
我也渐渐地适应了,
毕竟大学的上课模式和中学不同,
 一切都要重零开始学习,
还有,
中六老师曾经跟我们说只要熬过中六,
上了大学就可以翘脚了,
这些都是骗人的!
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哪来的翘脚?我既然被骗了!=________=

我也加入了辩论圈,
 这是不同的尝试,
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4 comments:

chai_fong said...

wow, seem like u're enjoying in penang. Good good. Enjoy ur uni life and dont forget us ah.. haha

Double U said...

of course won't forget u la..
u so "special"...opps! I means u r my craziest friend...miss you!!

*l* chaiwee^^ said...

she will only forget us after she meet her prince oh. haha.

*l* chaiwee^^ said...

wahhh, ur friend is so nice. got bo bo chi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