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我以为

曾经以为自己不会有思乡病(homesick),
原来,
我错了。

来到了槟城都快2个月了,
才给我思乡病 =.=

曾经以为自己有多厉害,
有多独立,
我错了,
再坚强的人也会害怕孤独。

从小,
我天不怕地不怕,
只要父母容许,
我就可以一个人背着背包趴趴走。

再加上我去过了为期3个月的NS和短宣,
我以为来到槟城对我来说只是小case。

我好想家人、朋友、团契 :'(
真的好想~

连吃东西也很想,
心里总会想:我家乡的好一百倍呢!

人、食、物 ,
都有很大的差别。

主啊,
我知道你让我来这里是有你美好的旨意。
求主让我回到以前的我,
我承认很多事情我只是在牵强,
主啊,
求你丢弃我那颗比较的心,
求你为我承担这一切,
让我做回开朗的Wen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