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To my dearest: Joy



生日蒙恩!
谢谢你一直以来那么关心我,
只要我不开心,
你一定是第一个跳出来陪着我,
听我唠叨。
你的安慰成为我最大的鼓励,
                                                                   真的。
你是最棒的!
我们一起加油,
为阿爸天父做盐发光!
  谢谢你,Ah joy!


                
                                                                                                   爱你的,
  美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