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冲动





这几天大家都在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跑那里去了?怎么没看到你?"
哈哈!
是啦,我最近真的很忙!
不!
应该是说我接下来的两个月都很忙~
因为我开始工作了!!

而且,
一做就是两份工.
然后,
大家就会问我为什么那么拼?
我只能说:“还会为了什么?当然是缺钱啦!”

其实是这样的,
我在上个月的某一天向上帝祈求....
为我在接下来(6-9月)预备工作,
以至于我不会在过着游手好闲的日子了。

我的阿爸天父就是那么奇妙,
祂真的聆听我的需要,
一给就是两份工作,
一,补习老师
二,推销员

哈哈!羡慕吧?
上帝永远不会令我失望,
还赐给我多过我所求的!

我的朋友怕我的身体不能负荷 ,
大家别担心我的身体状况,
上帝所给我的一定不会超过我身体所能负荷的,
上帝一定会照顾我的身体!
我相信祂 :)

至于我的工作性质嘛,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啦!
当老师一直是我抗拒的工作,
因为我超没耐性,
更何况是面对顽皮的小学生。
做为老师,
面对的是形形色色的学生,
有懒惰的、有爱发呆的、有顽皮的、有怪怪的;
当然也有聪明的和乖巧的。

我想上帝祂了解我,
祂知道我很做事很冲动,
又没耐心,
所以特地安排这份“恐怖”的工作给我,
好磨练磨练我,
教我做事要谨慎,
对事对人要有耐心。

好吧!
既然上帝那么有心,
当然我不可辜负祂的一片苦心,
 “我要改变!”

至于还有一份兼职呢,
是每个周末的,
还没开始,
所以下次会分享!

Stay tune! *wink*

1 comment:

Chai Lim Grace said...

good! and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