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恩典---Grace


能在世上活了19年又11个月,
可说是上帝的恩典,
祂让我活在21世纪里,
好让我不愁吃不愁穿,
不用经历战乱之苦........................

回想起来,
这一切的发生并不是偶然。

从我不愿意读中六,
到我被逼读中六 .....
再到我下定决心读中六....

从我考试到我等待成绩,
到我申请大学,
再到我得知被录取,
让我经历上帝的恩典,真的够我用!


我正式宣布:
我即将到槟城升学----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科系为[传播系].

这一直是我的梦想,
这梦已伴随我N年了,
曾经以为是遥不可及的梦,
因为对自己没信心。。。
但,
祂却圆满我的梦,
现在,
不再是梦!

所以,
我相信在祂没有难成的事!
我也清楚知道这一切的发生都有祂美丽的旨意,
祂要我在这领域为祂完成那使命。

感谢主!!
将一切荣耀都归给祂~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