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我的童年


谢谢老爹阿娘,
留给我美丽的童年回忆。


比起现在的小孩,
我幸福多了,
至少我不用放学后就抱着便当盒赶去补习班,
周末也不用去学钢琴、声乐、芭蕾、武术.....

记得小时候,
我一放学就有香喷喷的午餐等着我,
吃饱了;
睡着了;
睡醒了,
和4位男孩们到草丛作乐,
抓草蜢,
逼着他们陪我办家家酒,
到池塘抓鱼,
玩跳飞机;
看PowerRanger,
然后玩打架。

**由于小时候的玩伴都是男孩,
    所以造就现在那么不温柔的我。

晚上,
爸爸妈妈担任起补习老师,
教导我们功课和圣经的真理。

回忆,
那么美,
童年,
好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