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9 days to go :')




这些天,
一如往常,
珍惜我那仅有的假期,
因为再过9天,
我就得开始我正常的生活了。

所谓的“正常”,
就是上课!
可是这次的身份不再一样,
我是堂堂正正的[大学生]了!哈哈

要离开熟悉的地方,
难免有些不舍,
但总该面对。

最近,
心里莫名其妙有种疙瘩,
不知该如何形容,
希望这种感觉可以很快消失,
越快越好!:(

所有东西都准备好了,
只是等待收拾/装进行李箱。

复杂的心情,
涌至心头。



“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