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100分

岁月不留人,
转眼间,
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了。

反思这4个月在新环境中的我,
有什么不同。

我坦诚,
我并没有在每件事上,
做足100分,
不管是人,事,物。

可能是文化冲击作祟,
在这4个月里,
我并没有把自己的那颗“真心”披露出来,
一直有所保留,
尤其是对人。

我并没有想要为自己掩饰些什么,
只是,
没有将100分的许俐甄“公诸于世”。
可能,
我比较慢熟?
我不知道。

面对新朋友新事物,
我带有一颗保留的心,
或许
是好强心在作祟,
深怕人家知道自己的软弱。

心,会隐藏我们不能说的东西,但眼睛,能说出我们试图隐藏的东西。


















因此,
很多人对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傲慢。
因为我没有笑,
我承认自己那副没有笑容的脸是多么恐怖,
连我自己都被吓倒。

但其实我很想现开口跟你们说声“ 嗨!”,
但我办不到,
永远是希望人家现跟我打招呼,
所以才选择静静地看着你们。

对不起,
我不该封闭自己的心,
躲在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
才发现,
其实我自己认为安全的地方并不安全,
反而带给自己不快乐的心。

希望在新的学期里,
我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
一个100分的许俐甄!



















还有,
我要[笑口常开]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