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2012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快得让我招架不住~
想想3个月前的自己,
抱着一颗即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来这里[探险],
在我还没发觉任何事物时,
已经走到了第一个出口,
看见太阳,
告诉我是时候回家歇歇了。

即将面临考试的我,
依然还是以前的我,
一个很爱临时抱猪脚的我,
很想像那些很勤劳的朋友一样,
抱着一本厚厚的书,
到图书馆打拼,
可是我,
心有余而力不足。

可能是想到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没心读书,
一心只想[回家]。

大学生活,
改变了我原本的生活模式,
那就是----夜猫。
可能是时差的关系?
也有可能是之前敢功课而熬夜的“后遗症”,
让我迟迟无法入睡。

2012 ,
新的挑战,
无论是教会的事奉,
或是课业上。
不太敢有什么远大的目标,
只相信每一天的生活都有上帝的美好计划和安排,
只愿活在祂的旨意中。

祝你活出不一样的2012 :)



1 comment:

Yiyun Grace said...

小心身体啊~熬夜会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