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Happy HA HA H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为虾米?

一来,
明天将会是我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意思就是明天会是我最后一张paper!!

My last paper


二来,
我要放假回家去了!

Bye-bye Penang :)


三来,
我回去的第一天是华人农历新年,
哇!
开心到爆炸!

新年蒙恩!


昨天考完试后,
感觉松懈了许多,
虽然明天还有一科,
但我不管,
还不顾一切的那出DVD 看戏!

还有还有,
考完试的第一件是就是血拼!
我迫不及待要冲出去买衣服了!

回想这个学期,
我懵懵懂懂地闯进了USM,
然后又blur blur 地上课,
过后敢assignments,
最后到考试,
虽然说我到现在还是不在状况内,

感谢神,
祂过去亲手带领我走过那些风风雨雨,
祂的鼓励使我更加坚强,
祂的话语大有能力,
带领我每一天的脚步,

有了祂,
我还惧怕什么呢?

Let's shine for Hi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