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有品人生



这个放假我参加了两年一度才举办的“年会少团代表大会兼品格训练营”。。。
主题是“有品人生”,


讲员是年少指导邱智祥师。


超棒的!!!

在这次的营会里学到了不少东西哦~~

还有跟同工的感情也促进了不少。。。




在这次的营会中,

我是负责医药组,

“生意”超好的。。。

每天都有好多好多的营友找上门来~






我每天都得很早起身,

因为要预备280个人的早餐。。。

有时早上4.30就起身了。。


超累的!!!






当然。。。

学习到的东西也不少啦。。。

营会中,

有四堂课(品格教育),

节制,诚实,顺服,负责。









节制


品格定义:控制欲望,总是做对自己和他人有益的事情。

行为识别:1。过井然有序的生活。

2。善用资源,保持节俭,适度消费。

3。保持身边环境和身体的清洁
4。控制舌头,不在背后议论人。


精彩一句:节制恶习,生命才能更新。












诚实
品格定义:保持真实,不欺骗自己和他人。

行为识别:1。做事可靠,值得信赖。

2。拥有内心的单纯。

3。正直不欺骗,做个里内外一致的人。



精彩一句:比赛不光是要赢球,比赛更重要的是要赢得你的对手和观众。









顺服


品格定义:尊敬父母,师长和其他权威,乐意听从权威和规则的约束和指令。

行为识别:1。尊敬父母和师长,服从权威安排
2。拥有一颗忠诚和温柔忍耐的心。
3。正式场合举止庄重。

4。遵守规则。



精彩一句:小顺服能带来大改变。












负责


品格定义:明白并努力履行应尽的义务和所有的承诺,并勇于对所做的事情承担相应的后果。

行为识别:1。专注于被委托的人和事。

2。勤奋学习,勤奋追求美好生活。

3。做事周全细致,注重细节。

4。凡是准时,不拖延。


精彩一句:我的国家不是让我来听发令响的,是让我来冲过终点的!






[我要好好的学习这四个品格,好好应用在我的生活上!

我要活出有品人生!!!!]







这次营会里也选出新一届的年少职员,
也是我们旧届退位的时候到了。。。
真的很不舍得。。。
也没想到两年的时间那么快就过了。。。
虽然跟指导及其他同工的相处时间不多。。。
但是我们的感情却很好!!

祝我们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