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童年的祷告

童年的祷告


日期:2008-08-29

一个小男孩向上帝祷告:“当我长大的时候,我要住在一间很大的房子里,娶一位个子高挑、蓝眼睛的女子为妻,我还要生三个儿子,栽培他们成为国会议员、科学家和美式足球的四分卫。我自己要成为一个登山健将,还要开法拉利跑车。”
有一天,这个小男孩玩足球时膝盖受了伤,再也无法敏捷的爬树,想要成为登山健将的梦想就无法实现了。

长大后,他住在城市的小公寓里,每天搭乘地铁上下班,他娶了一位心地善良的女子为妻,她的个子不高,眼睛是棕色的,他生了三个可爱乖巧的女儿。她们长大后一个是护士,另一个成为艺术家,最小的是音乐老师。

一天早上,他醒来的时候,突然想起小时候向上帝所作的祷告,他问上帝说:“上帝啊,你还记得我小时候的祷告吗? 虽然我现在过得很幸福,但我很想问为什么你没有照我的祷告应允我呢?”

上帝说:“我可以应允你的祷告,但是我知道什么最适合你,我给你的都是最好的。”“我终身的事在你手中。”诗篇31篇15节

摘录于:
蒲公英月刊2006年11月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