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Today Saturday~



今天
9.30am就起床了~~
然后就玩电脑。。。
然后就看戏。。。
然后就吃午餐。。。
好闷的上午~



下午,
我就和我家人去parkson megamall....
可能是一个星期多没去了,
感觉有增加了许多的店铺。。。
有进步哦~
遇到了许多一起服兵役的朋友。。。
有的有打招呼,
有的没有,
因为太遥远了。。。
哈哈~~



走了一会儿,
闻到了big apple donuts 传来的香味。。。
我就建议去吃。。。
奇怪的是。。。
那里异常的少人。。。
应该是说没有人排队。。。。
因为平常都会有很多很多的人排队。。。
今天却没有人排队。。。
我只能说。。。
美里人口味转得还真快!
然后我就开开心心又不用排队的进去了。。。
我点了最爱的californian almond...
棒!
过后爸爸说想去imperial mall 逛逛。。。
所以,
我们就去了。。。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然后就回家了。。


看看手表,
5。30pm,
cindy 应该到了吧。。。
没多久,
她真的打来了。。。
要我去她家拿我托她帮我买的诗巫光饼。。。
好开心哦~~
她也送我两个手机铞饰。。。
超可爱的!!、
谢谢你哦~~~
今天是我们三个月后的第一次重逢。。。
真的好兴奋!!
她终于回来了~~
她说她变瘦了。。
我看了看。。。
肚腩真的有变小了。。
哈哈~~
恭喜你也~

哈哈!!
我们约好明天一起出去玩~~~
*期待*



今天就分享到此吧。。。
得早点睡觉~
明天还有诗班。。。
晚安了各位~
俐甄 启




















1 comment:

AH NIE =D said...

i'm ying...
哇塞~很感动下叻...就知道你喜欢那吊饰..口是心非...难怪你一直叫我去看你的blog拉...我终于知道原因了...哈哈..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