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一场欢喜一场空!!

我才刚刚posted下面那篇文章不久。。。
我就接到我老师拨来的电话。。。
她说:“wendy...我们去古晋的trip cancel 了....因为古晋的部门没有我们学校的名字...”
deng!!!!!
what????!!!!!
我听了这番话后,
感觉头上被淋了一桶冷水!!!
心里又气又好笑!!
气的是。。。
我不能去古晋玩了。。。!
还有。。。
我得把我的功课赶完。。。
好笑的是。。。
几乎全校的老师和同学都知道我们要去古晋。。。
还很羡慕我们。。。
慧宁更好笑!
为了去古晋,
马上跑去找老师要求从PBSM换去JPA...
哈哈哈!!
我告诉我妈妈。。。
她也在笑我!!!
气死我了!!!

1 comment:

AH NIE =D said...

haha...lizhen...reli gt a bit funny xia...bt already is real thing lerh...hehe...next time go 2gether lor..God Ble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