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好突然!

今天一早。。。
就像平常一样。。。
都得在学校的操场上排队。。。
唱国歌。。。
国歌过后,
还带着一点睡意的我。。。
突然听到我的名字从麦克风传出。。。
我顿时“吓醒”了!!
当然,不只我的名字被叫。。。
还有我班同学。。。
我们都互看对方。
然后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
我有犯规吗??
又好像没有哦。。。
从我第一天上课到今天。。。
都没有“闹事”啊。。。
我每天都早到遵时回家啊。。。
看看我的指甲。。。
短到。。。。。
算了。。。
我就懵懵懂懂的跟着他们去礼堂前。。。
哦···!
原来是我所参加的制服团体Jabatan Pertahanan Awam(好像是国防团队)的老师要见我们~~
她突然说下个星期我们要去古晋参加camp...
为期一个星期的camp...
22/06-27-06...
天啊!!
是我听错吗??
22号就是来临的星期一。。。
号突然哦!
可是。。。
我还是很兴奋!!
可以去古晋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