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相信有♥ 就有奇迹>

上两个星期,
在生命书坊买了《赞美之泉敬拜专辑16---相信有爱,就有奇迹》。

赞美之泉从不让我失望,
一首又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每一首歌词都触动我的心灵。

上帝是完全的,
在祂面前我无需伪装自己,
 也无需掩饰我内心的软弱,
只因祂是创造我的神,
在祂里面,
我心灵真正得安宁。
与你们分享专辑其中一首歌词:

《叫我抬起头的神》
耶和华是我的主,必不致动摇;有耶和华的帮助,还要惧谁呢?
耶和华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有耶和华作我的旌旗,比全然得胜。

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的神
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我们比欢呼,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帮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