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梦想的起跑点

 今天早上看到朋友在她的部落格上介绍她的大学,
我也不甘示弱地向你们好好介绍我即将就读的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 简称为 USM; 位于西马半岛的一座美丽岛屿---槟城 (Penang)
槟城的地图








通往槟岛的主要通道----槟城大桥

学校大门

传播系学校 (School of Communications )
  这就是我上课的地方,相信它有一定的历史价值了。

宿舍外观
   这就是我接下来这一年所居住的地方----Desasiswa Tekun
        看起来还不错,对吧?




 网络上PO的照片看似不错,
至于实际是如何,
有待观察。
(我想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差别,希望啦!)

奥林比克级的游泳池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游泳是我运动的喜好之一。
而且入门票只须区区的50仙 !!

USM 特产----四脚蛇 (Biawak)


听学长们说,
USM 最多四脚蛇,
处处都有它的踪影。
别小看这四脚蛇,
它可是USM的“宝贝”,
如果在马路上碰见它,还得让它几分呢!

最后的最后,
我要“先”一下我的大学了,
 至目前为止,
USM可是马来西亚的顶尖大学哦!
意思就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大学。
(请容我在这里炫耀一下吧!哈哈~)

我没有大炮,
我可是有证据的,
哈哈!



介绍完毕!


1 comment:

Im no Body said...

为了你的梦想努力吧!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