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Aww...gust!

这个八月,
是悠闲又轻松的八月。
 但不是没事干的八月。

每天清晨,
和琮瑛约好去跑步。

过后,
一起早餐。
感觉很棒!

想想,
再过23天,
我就得离开了,
突然之间,
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这回这么一走,
不知何时再有机会那么悠闲。
所以,
我要更加地珍惜这个八月,
 把时间留给家人,
朋友。

最近,
我上网买东西,
这是我第一次有过脸书买东西,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皮质钱包

还不错吧?
最近的最近,
也就是今天,
我把《犀利人妻》给看完了。


这是我第一次用那么短时间看完一部戏,
所以啊,
我才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哈哈~

No comments: